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估计不是这次的事情,再过4,5年也不一定会去东北,而且是行色匆匆
昨天与老陈约好去ying信调测酒店代理度服务器的事情,老陈就是老陈,摆弄了几下就在一台linux主机上配置完了iptables,来不及跟这一帮子人过多的调侃闲聊了,老姐又激动的几乎晕过去,告知园园现在到了哈尔滨。
马上与老陈告别,交代了一下httpproxy代码的安装和运行便开车去见老姐,带其到三林之后取了1w块现金便开车直接去了浦东机场
3点半的飞机,1900块的价格让我乍舌了一下,没有打折的,没法子了
说实在的,提到飞机是有点发怵的,以前就做过3,4次,每次都跟自己说以后再也不坐飞机了,大概是怕死,死了很多都白费了
飞了近3小时到达哈尔滨,下飞机赶紧找个厕所尿了一下,知道园已经在火车站附近的派出所已呆了白天了,比较着急,打了车便走,东北人也不地道,被宰了7,80块
终于到了哈尔滨火车站,看到了牌子以及下面的大闹钟,还真的是哈尔滨,沿途看到了东北的杀猪菜xx饭店之类的东北特色的名词。
-12度,其实除了脸冻的发紫之外人整个都算还好,不是太冷,就是刚下过大雪所以地很滑。
东北确实破破烂烂的,最有特色的就是地上能很明显看出行人吐的痰,一颗一颗的,星罗棋布,因为气温低所以马上结冻了,似乎细菌也被困所在了里面,所以显得城市都很干净。
一路找啊找,没找到,又打了2,3个电话给园,东北人这个讲话的口音还真是有问题,含含糊糊的,一路打听到了那个站前车站派出所
推门进去,眼睛被迷糊了,里面都很人,所以人说东北外冷内热呢
园就在那里,看到我笑了笑,我也严肃很多,赶忙跟警察打招呼,表示感谢啊,一位马警官给园买了吃的,我是非常的感激万分道谢,办完手续之后便带园出来吃了李先生,花了41块钱。
出 来我问园是否要买点啥,带她去小店买点啥,想来想去还是买了条200的烟,出来找了路上一个小旅店拉客的小妹妹,塞了10块钱让她帮着把烟替我送给那个民 警,看她跑进去了我便跟园走了,没想到没过一会儿那小妹妹追了我好长一段,告诉我送到了,让我放心,我拍了拍她一下肩膀,谢谢!东北人真好
一路找 住宿的地方,一时间看花了眼,正好碰上一位旅店拉客的东北大姐,高个子,长得还不错,应该长我4,5岁的样子,本想着等一下去火车站买张晚上的车票趁着功 夫找家落脚的地方歇息一下便跟着大姐穿走在火车站附近街道,到了才发现是公房改建的小旅店,野路子旅店,看看这位大姐的热情程度,算了就不打击她了,暂时 付了30算到晚上12点之前的费用。
园除了校服之外里面就直接是短裤和短袖T shirt了,真是胖子不怕挨冻,也是自作自受。
跟旅店大姐聊了一番,她从家翻出见滑雪服以50块卖给了我,给这个园胖子穿上才好受了许多。还是挺划算的,对这个东北大姐也多了一丝好感,毕竟东北人还是比较豪爽。
之 后我想去火车站,想想单独留下园在这里也是不放心,便锁了门带上她一同出门。火车站人可是真多,想买直达上海的车票还真是不简单,找半天来售票处都没找 到,想想还是算了,打了了114查询买明日的飞机票,电话里我顶了2张牌票子,5折,算下来1000一张,那还好,搞定了准备带园回去,一路上看看哈尔滨 的夜景,别的没注意啥,就看到哈尔滨最出名的就是哈尔滨红肠,哈哈,想着回去买一些。
晚上园胖子便呼呼大睡起来,我也死活睡不过去,生物钟还没到呢。晚上请了个假,也被杨新笑话了一番。
早上8点半卖票处便电话过来与我确定送票地点,发现她们漏定了1张,我便告知还有个14岁的儿童,事情麻烦了,没法买票了,也打乱我今天原本的计划了。
之后便电话给机场公安,机场安检咨询办理手续,其告知必须出具户口本或者户籍信息包括照片。想想昨天那烟送的还真是该,多做好事没错吧!
园 胖子呼呼大睡,我便马上起来又来到了站前治安大队,一个叫宫克的警察很吊,从我见他到离开,他一直在玩他的手机,不知是不是在看色情信息这么投入,东北人 嘛讲话就是这么含糊,我反映了情况之后希望他们能开具相关证明,还算可以他们愿意帮忙,也许是昨天烟的缘故,也许确实他们比较通事理,都是几个50开外的 老警察,总的还都算不错。最后是一位叫 陈正钦 的警官替我查了公安网内的关于园的户籍信息,单就是没有照片,这个咋办呢,一阵的范晕,一个劲的求再查查其他系统,都没有全的信息,机场公安又强调必须要 有照片。
在陈警官的指导下,让我去附近的松花江派出所查询小孩的户籍信息,因为我知道园拍过社保卡,有照片信息存储的,所以便出来一路找到了派出所。
到 了这里,这里的民警一副很强横的态度,要不是老子求他们办事才不会装得低三下四,哀求了多次,又找这里的领导,被直接一口拒绝,说是只对辖区人口负责,其 他的他们没有这个能力,简直是畜生,还是人民警察呢,就是这么为全国人民服务的啊,妈的!去了2次,求了n次,只好没法,折回去的路上又给机场安检寻求帮 助,安检让我拍照然后让公安盖章也行,想想那帮松花江的混蛋警察那里也不去了,直接去站前派出所找到陈警官咨询,被告知可以,便开心了起来,道谢了一下, 赶紧跑回小旅店把园叫起来,喂了点吃的给她,路上刻意留心过附近的照相馆,所以拖着园一路小跑到了照相馆,拍照,20元。
拿着照片再去站前派出所,陈警官外出了,等了20分钟,他还是那么热情,顺利的办完了证明,我可是千恩万谢,要没有这个证明估计做火车要2天之后了。
出了大门,再去李先生吃饭,点了几个菜,吃了60多,席间我跟服务员要调羹,居然东北小妹没听懂,惹得旁桌的客人都笑了。出来让园胖子背对火车站给她留了个点,呵呵!
看看时间10点半了,赶紧打车到民航大厦,11点的大巴一个小时到了太平机场,路上大雪盖地,这个鬼地方还是人口稀少,都是庄稼地,现在的东北农民估计只好在家玩玩骰子了吧,整个大地都被冻起来了,一个劲的把这些村庄景象往乡村爱情里的场景套。
到了机场买机票,出具了园的证明,还一直担心着有啥问题呢,给了钱拿了票,一下子放心了。在侯机的时候才想起东北香肠,这个机场还真是黑的厉害,2斤卖了80块,想想算了,好歹也是来一次,也算给东北人民捐助了。
飞机延误了1小时2点30正式开飞。
东北常年阳光明媚,所以干燥。到上海已经5点30了,下着密雨,出了航站,找到自己的车,出库,交停车费,100,真是吃人,也没办法,开上radio,一路跟园时不时的聊上一两句,颠簸着回家,把园交到了姐手里。

posted on 2010-03-09 00:44 放屁阿狗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