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9 3D游戏设计入门

拿正在看的书名做标题算了 — slowhand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 Posts :: 0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让物体跳出屏幕,立体游戏演示demo。

此demo用于本人投简历找工作之用。

在本人未找到工作前,源代码暂不放出。请见谅。

如有哪位朋友能帮俺介绍个程序方面的工作,感激不尽。

我的邮箱:notestore@163.com

 

演示demo下载地址:/Files/slowhand/new3DPlus.rar

 

简要说明一下实现原理:

人是用2只眼睛看东西的,然后根据看到的图像的稍许不同来判断东西的远近。

这是自然习惯。如果你闭起一只眼,拿一支笔在眼前做前后移动,你很难分辨它的远近。

分别过滤红色光和蓝色光就是实现让双眼看到不同图像的其中一种方法。

如何实现让物体跳出屏幕?

画光路图先。

双眼、物体、屏幕、眼睛看到物体在屏幕上的投影。

发现当物体在屏幕外(眼到屏幕之间)时,投影是反方向错开的(左右->右左)。

 

后记:

一直想做个demo投简历用。

其间在网上看到别人用开源游戏引擎做的demo,发现自己从DirectX开始入手做的东西跟人家的简直没法比。

好在本人一些各种各样的想法还是不少的,只好剑走偏锋,做个和别人不一样的demo。

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见到有这个类型的游戏或demo出现。

 

最后再吼一声:我需要份工作!

posted on 2008-09-07 08:51 宁涛 阅读(73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立体游戏演示demo 2008-09-07 09:53 沈臻豪(foxtail)
看立体电影啊 -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