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ixleaves) = sixleaves

重剑无锋 大巧不工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5 随笔 :: 0 文章 :: 7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刚换成mac osx,用校园网的认证客户端inode,osx版本的,却老是给你断线。解决方案如下。
1.关掉app nap功能,该功能会自动判断程序状态,把程序搞成block状态。所以程序就会释放掉相应资源暂停运行,于是inode就会出现提示,服务器收不到响应或什么的,让后直接给你断线了。
所以在osx的搜索中,打入ter打开终端,输入
defaults write NSGlobalDomain NSAppSleepDisabled -bool YES
按下回车就会把app nap关掉。

---------------------------------------------------------------------------------------------------------------------------------------------------------------------------------------------------------------------
2.你是不是只做了第一步,过了几天,或者一会儿,又会断线了。那么接下来你要做得就是每天已启动mac后打开终端,重新启动 iNodeMon进程。
打开终端输入如下命令:
cd /Applications/iNodeClient
sudo ./iNodeMon
接着会要求你输入密码,输入后按回车。再次打开iNode
就可以成功运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这个软件在mac启动时候。iNodeMon没有启动成果,所以需要我们手动启动。
posted on 2014-07-06 00:47 swp 阅读(9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ttle bo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