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3, 文章 - 0,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Oracle忘记密码怎么办?

在本机安装完oracle10g以后,不记得sys用户的密码了,采用如下方法可以修改密码:
(1)打开cmd,输入sqlplus /nolog,回车。
(2)输入“conn / as sysdba”;
(3)输入“alter user sys identified by 新密码”,注意:新密码最好以字母开头,否则可能出现错误Ora-00988。

有了这个方法后,只要自己对oracle服务器有管理员权限,不记得密码的时候就可以随意修改密码了。

posted on 2009-05-09 22:42 五味杂陈 阅读(21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rac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