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s boring days!!!

Love just for you.

阵雨

昨天晚上抽风了不想睡,俯卧撑啊仰卧起坐啊折腾了50就11点了o(╯□╰)o。然后就听见外面“哗……”。心里暗爽啊~哦也,明天不用跑操了!~

早上醒来5点08。刚醒来的时候以为4点多,一看表惊了一下。这天气也够反常的了,夏天没怎么下雨,现在开始下大雨了。还没有风,就那么几片云在头顶上来回下。

计划在9月11号放假之前买入一套ACU,大概在600~800的价格,要好好的钻研一下。

今天又是一天的课……只有一节奥赛,坚持坚持!

posted on 2010-08-27 07:31 Sephiroth Lee 阅读(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牢骚话&蛋疼话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