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s boring days!!!

Love just for you.

关于这个blog的用途 暨 FAQs

1.应用的时间

在自己搭建了自己的blog之前,就常住这个blog了……

2.原来的Blogs

原来用的Baidu,blogbus,csdn全部弃用,不过说来也没有那个用的超过半年的。

blogger,MySpace的博客,大家都懂的,麻烦死了。干脆不用了。

3.这个博客的用途

用于记录本人的心情和感悟。

发现的有趣的东西,有用的东西。

OI之路上的经历。

4.你的blog里的代码是怎么弄的啊?

我是用live writer些blog的,应用了一个插件“WLWSourceCodePluginSetup.msi”。大家可以在Internet上搜索到。

5.为什么你发表的都是“随笔”而没有“文章”啊?

这个是writer和cppblog的web服务问题(Google上这么说的)。所以通过writer发表的都是随笔而没有文章。那我索性就都弄成随笔了。

posted on 2010-08-26 11:43 Sephiroth Lee 阅读(28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关于这个blog的用途 暨 FAQs 2010-09-02 08:20 路青飞

博主的博文写的很生动,我会经常来拜读的。
非常感谢分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这个blog的用途 暨 FAQs 2010-09-09 11:02 Saltless

Hello.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