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s blog

突出重点,系统全面,不留死角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3 Posts :: 2 Stories :: 18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QQ:34O859O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7436
  • 排名 - 118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总结]2007的最后一天,回顾一年。
       2007年可以说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一年。在离校后的一年半的时间里确实是学到了一些东西,但是说到自己的追求方面——编程。在这方面的进展实在是不能让自己满意。
       本命年即将过去。人就快25了。可是想想自己还是没有取得成绩。真是让自己很不爽。平时自己常常在一些坛子里泡。可以发现一些牛人,像白远方,张翼(xyzreg),gyzy,于渊,老罗等这样的年轻人都是有为青年。自己与他们的差距实在是太大。这是让我最痛苦的一件事之一。
       客观上自己起步比较晚,高中时都不知道自己以后将要靠什么吃饭。上大学的时候又由于体制问题,混混度日,没能起步。工作了才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编程的。对操作系统,对汇编,对windows是有兴趣的。希望自己能快点赶上,需要学的东西实在是很多。而且还不能囫囵吞枣。我是自己学的,没有导师,没有项目。我只能自己一步一步自己摸索。走别人走过的路。都没有人指引。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的向前进。总有一天自己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的。就算一直很平凡,是个小小的编程爱好者。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追求过。爱过。
       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向2007告别。迎来2008,希望一年后自己在写年终感想的时候,不要像今天这样的心情。我要给自己鼓劲。时间不等人。过去的已经过去。从2008年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我会告诉自己不能急,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对编程来说很重要。我也想用另外一句自己喜欢的台词来作结。不疯魔,不成活——只有达到痴迷的境界 才能将某事做到极致。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全情的投入。
       saga go ahead!
      最后,还想感谢一下所有我的朋友,你们给了我快乐。
       感谢妈妈,爸爸,及家人们,是你们抚养我成长。感谢女友慧慧陪在我的身旁。虽然我有时会忍不住对你发脾气。你还是不离不弃。
       希望你们所有我所爱的人,在2008年里都是健康快乐的,那将是我最大的幸福!

                                                                 ---------------------saga.constantine
 
posted on 2007-12-31 21:47 saga.constantine 阅读(152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Comment

Feedback

# 希望你坚持不懈 2008-03-21 12:46 小春
祝你好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总结]2007的最后一天,年终有感。 2008-03-21 19:57 saga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