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s blog

突出重点,系统全面,不留死角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3 Posts :: 2 Stories :: 18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QQ:34O859O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7621
  • 排名 - 118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取自MSND,

         像C,C++语言都没有内置输入输出的功能。所有的C++编译器,都捆绑着一个像iostream的类这样的面向对象的系统的包(package)。“流”是iostream的核心概念。你可以把“流”理解成为不停的从源头向目标搬运着字节的一种特殊的文件对象。一种“流”的特性由他的类和他自定义的输入输出符号决定。
         经由设备驱动,磁盘操作系统控制着键盘,屏幕,打印机和以通信端口形式存在的扩展文件。I/O流作用于这些扩展文件。内置的类(classes)提供于磁盘I/O相同语法的读取与写入功能,使用“流”还会使得这些变得更简单宜行。
         C++库里面最重要的输出流(output stream)类是ostream,ofstream,ostrstream。他们继承于basic_ostream。
同样最重要的输入流(input stream)类是istream,ifstream,istrstream。
posted on 2007-06-19 21:26 saga.constantine 阅读(19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