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10,  trackbacks - 0

        今年的夏天真是不好过连续好几日的闷,弄得心也闷了,突来一场细雨,只有这雨后的美景才给人一丝凉意,心情好些了。


        打开窗,天清澈了许多,微风拂过,树叶闪着光,空气伴着雨水发出一股清幽的腥味。情不自禁的摸一摸水滴,冰一样的凉,从手一直凉到脑子里。


        孩子们还在窗下笑着闹着,除了游戏时的喜乐,一切都忘了,也许还是忘了好。他们的笑声是那么纯,大概只有在夜里我才能和他们在一起。


        不厌其烦的,雨又下了。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所爱的不是这雨后的美景……


        然而在这里,只有雨季,只有窗外那飘洒的细雨。点点滴滴,迷迷蒙蒙,淋淋漓漓,淅淅沥沥……

posted on 2007-11-06 10:49 romanticode 阅读(1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往事如风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