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beast

常用链接

统计

DirectX

P2P

最新评论

好久都没有时间回来写东西了!

      最近比较忙,emule的东西已经不看了,没有把翻译的工作做好,真的很是遗憾。没想到会有人来这里看这些东西,还有人为我打问,真的非常感激!
       开源的东西,www.soureforge.net有很多,我想大家一定会在那里面学到很多东西。上面我说的网站做得很不错,分类做得相当好,你可以很轻松就知道那些项目开发最活跃。大家共同支持开源吧!
       一直在看x264的代码,来这里的人有对这个有兴趣的可以多多交流。本来想在这里写一些我个人的学习感受,但是一直也没有抽出时间来写。

posted on 2006-03-15 22:39 rock beast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