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之路

忆往昔, 项羽不过江. 江东好风光! 今振臂一呼,率甲三千, 试问天!
posts - 86, comments - 5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第一学期过去了,我算是白过了.期末考试总共五门课程,只过了一门<<计算机应用基础>>,我想这门课程地球人都能过.其余四门全挂了,有四十几分的,有五十几分的,过两天补考,如果过不去的话,还得重修,一者是时间要延迟,另外,身上的money也不允许呀,这段时间得好好考虑补考再说.希望老天保佑.上个学期也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一个是自己的时间,但是这不是主要的,关键还是自己没有把精力放在上面.每天晚上会去看电视,玩游戏,编程序,但就是不想看书,就是不想去看课件.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也过于大意,作业不好好做,有的甚至根本就没有做.在考试的时候还报有侥幸心理. 我在想,以前的时候我可不是这样的呀,现在怎么变得这么爱怀侥幸心理了.考试没过,也是意料中的事情.离补考还有大概一个大星期的时间,具体还没有通知下来,我这两天要开始努力学习,恶补一下,到今天我还没有全完,上天给了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如果再不珍惜,我就是混蛋了.其实老实话,这两天心里挺难受的,一直在想着补考学习的事情,其实如果听起课件摸起书本来,也不是那么可怕.我觉得自己如果把一件事情不要当做任务去做兴趣挺大,如果是任务,就像现在的学习,就不想动了,我应该调动自己的兴趣才对.

Feedback

# re: 交大第一学期-算是白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4-21 11:18 by dfda
恭喜你,我一向认为如果当你能够把学习作为一种乐趣来学会享受的时候,快乐的学习便离你不远了!

希望你越来越好

# re: 交大第一学期-算是白过了 [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10 09:32 by Ben


Best regards for U!

# re: 交大第一学期-算是白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7-05 00:43 by 快乐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哈哈,其实在大学,对于考试,只要花一两天时间,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应付的。
不过到了,期末为了成绩,还是要好好复习,毕竟成绩对于现在还是有点用处的。
不过个人向来鄙视那种在大学里,为了成绩疯狂之人,特别是那些女生,以看到十位数为9为大学最大荣耀。把课本,课件,老师划的重点软磨硬泡。
所以个人局的平常以锻炼能力为重,到了期末考试静下心来,好好备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