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4, comments - 25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预编译头文件的最大好处在于如果只改动一小处代码,不用把相关有依赖的代码全部编译一次,这样可以很大的节约编译时间。

对于没有添加预编译头文件的项目,在添加时有个认识误区,就是认识只要在工程里设置使用预编译头文件就可以了,最近在项目里设置发现有问题,比如找不到导出符号,或符号重定义之类错误。

最后才发现原来在项目属性里设置过使用预编译头文件后,还要在stdafx.cpp里设置创建预编译头文件,这样才行(原来的设置可以是因为这个设置还在)。另外如果有的cpp需要预编译头文件要单独设置“不使用预编译头文件”。

看来用了多年VS还有不知道的地方,还要继续努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