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4, comments - 25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Ubuntu 10.4的wubi安装BUG修正了

Posted on 2010-04-30 09:50 Condor 阅读(17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昨天安装上10.4感觉还不错,主要看了下那个软件在线商店(名字忘记了),可以安装很多常用的软件,比如Google浏览器,Adobe Reader等。

后来重启时发现我安装的MaxDOS没了,我还想是不是MaxDOS在Win7下安装没使用什么正规方法,后来在我家电脑上试试还是这样。

还是觉得Ubuntu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吧,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就看到,他们已经修正了这个BUG。

 

新版Ubuntu是不错,不过只能当玩具看看,开发还是要用Windows 7 & Office 2010 & VS 2010,gcc和OpenOffice只能当小菜。

Feedback

# re: Ubuntu 10.4的wubi安装BUG修正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01 16:06 by ansonyi
囧了...在windows7上装ubuntu一直安装错误

# re: Ubuntu 10.4的wubi安装BUG修正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5-02 18:02 by Condor
@ansonyi
呵呵,没遇到,两台电脑测试都正常.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