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4, comments - 25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ame组首次超过Hack组

Posted on 2008-11-12 21:59 Condor 阅读(5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http_imgload

Game组成员超过Hack组,不过Game的大部分人都不认识,有的甚至没有联系过。
我的好友中还有部分Hack没有联系上,至少应该还有20名左右吧,实际上加起来应该还比Game组的多。
我的好友中大部分应该是搞过C++或WinSDK编程的,至少是学过编程。
怀念从2000年至今的编程学习生涯,这是第三个QQ了,
最早一个QQ上的人大部分现在都应该是大牛了吧,可惜偶还是小弟,悲哀之。
这么多年过去了,发现自己依旧是那么无知无畏。
人一生所寻找的也许就是脚下的路吧,这样的人生才会意义。
这样才过的踏实一点,去年跟一朋友来到福州,来这里做游戏,
等到实际工作中才发现游戏不比传统软件行业,
这里的人比传统软件行业时的人更有想法,但大部分都不切换实际,甚至弱智。
为一点所谓的利益搞来搞去,其实真正的利益在BOSS那里,因为BOSS付出了。
不付出是得不到回报的,搞来搞去只是在牺牲自己的脑细胞。
不坚持原则,不追求完美,不追求质量,不切合实际,不明确目标。
完美的程序员至少是个政治家,虽然我不完美,但我是政治家,不要和我玩政治。
这里没有失败,因为我们只是为BOSS服务的。
损害别人并不能得到什么,因为每个人都选择的权利,因为和谁玩牌都一样。
输掉的只是大家的时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