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技术交流空间

 

一个比CorelDraw、Freehand、FireWork、Visio更强大的矢量图形引擎

 

一个比CorelDrawFreehandFireWorkVisio更强大的矢量图形引擎

 

 

一个超好的矢量图形工具,这个工具不仅仅能画出一般的矢量,还可以把矢量转成windows窗口、菜单、工具栏,就像用编程工具编出来的图形界面一样,还可以进行系统交互,控制系统的一切功能。

 

Visual Graph是一套强大的交互图形开发平台,她能非常方便地建造基于图形的界面、制作各种图形元件、实现图形管理、图形建模、制作监控系统、表单系统、绘图系统、流程设计、CAD软件等。她提供功能非常强大的ActiveX控件,和其他流行的编程语言共同工作,极大地弥补了这些语言在图形处理方面的不足。也可以嵌入IE浏览器中,实现网上图形编辑和控制等。

  Visual Graph专门处理交互图形,与具体业务无关,她提供了十分丰富规范的交互事件和图形控制命令,内置结构简单开放的脚本语言,使程序员能够专心编写后台系统等与图形无关的部分,体系结构十分清晰。

 

由于表格也是由图形(文字单元)拼凑起来的。所以天然就可以处理表格。当一组文字单元相邻的时候, Visual Graph自动把它们识别为表格,从而实现像插入行列、分割、合并这样的功能。 2006年,表格部分在铁道部大量使用,所处理的复杂表格多达上千种之多,一般软件则难以胜任。

 

这是一种组态软件最佳开发工具:

组态软件一般由四大块组成:通讯、实时数据库、后台管理系统、前台组态系统。 Visual Graph的全部功能在组态软件中都可以充分使用到。而组态软件要求前台的全部功能也都能在Visual Graph中实现,两者恰好相等。

 

Visual Graph 在可靠性、兼容性、易用性、扩展性、完备性、容错性等多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可以兼容许多矢量图形,由于VG是免费的,所以可以作为矢量给图的好工具。

 

vg.zip这个软件里面的所有一切构建(菜单、工具栏、对话框等等)都是用由矢量图形画出来的,这那是CorelDrawFreehandFireWorkVisio所能作出来的呢?

 

 

 

httpwww.visual-graph.com

posted on 2009-06-12 11:27 qindian 阅读(4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