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技术交流空间

 

快速构建工业级专业图形应用系统

 

Visual Graph专业图形引擎

快速构建工业级专业图形应用系统

北京图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可视化图形系统技术的研究和在各行业的应用。多年来,我们已经与百多家软件公司和大中型工业企业合作,以Visual Graph为核心,帮助用户开发了许多不同行业,不同种类的应用软件,大大提升了应用软件的专业图形技术水平,并且以尺寸小、速度快、灵活性高、稳定可靠、兼容性好以及大量的自主创新技术获得了众多用户的称赞和信赖。在长期合作过程中,用户不断提出各种行业的图形解决方案,使Visual Graph广泛应用在网络、电力、煤炭、化工、仿真、自动化监控、组态等各种工业监控软件以及图形建模、图形管理、图形分析、大型GIS系统、CAD制图、工作流、中文表格、表单、工程绘图、消防制图等领域。

产品主要特点是:

.包含编辑与运行状态,可以任意操纵与控制图形变化,实现各种仿真与建模。

.图形和图库是统一的XML格式,便于传输、存储和维护,支持WEB开发。

.响应众多的图形操作事件,任意给图形添加属性成函数,任意自定义图形。

.可以建立和分析图形间的任意拓朴连接关系,实现各种逻辑运算与控制。

.内含面向对象的Visual Graph脚本语言,简洁易用的COM类库接口。

.每个图形都是对象,拥有众多的属性和函数,可以方便地编辑和操纵。

.支持报表开发,表格高度智能,可以制作超酷图形界面,轻松换肤。

.非常容易地开发出任何复杂变化的图形,轻松实现自己的图形库。

.技术完善:多页面、多图层、表格图形混排、透明度、自由旋转、动画效果、自定义线型、网纹、箭头、自定义任意多个文字标注、自定义提示窗口、自定义图元连接点、自定义光标、图形保护、控制点,支持图形的逻辑分组,允许图元嵌套构建更复杂的图元,可以给图形添加属性或者函数。

10.混合编程:不仅其他程序可以操控Visual Graph的一切,而且Visual Graph的脚本可以调用其他语言的程序,也可以调用DLL,任意扩充内部函数,扩展功能。脚本语言的编程习惯和一般语言相同,各种属性、函数名称也都相同,尽量取悦于程序员,使迅速熟悉Visual Graph

posted on 2009-06-02 11:28 qindian 阅读(128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快速构建工业级专业图形应用系统 2009-06-04 18:01 99网上书城

有空下载一个玩玩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