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技术交流空间

 

图库的使用

 

Visual Graph有强大的图库开发能力,而且使用非常简便,下面以VB中的使用为例:

一、在VB中建立一个新的工程,在左侧工具栏上按右键,选择菜单“部件”,添加Visual Graph控件。

二、在窗口上添加Visual Graph ActiveX Control控件,这个控件将用来画图。

三、再添加一个Visual Graph ActiveX Control控件,这个控件中的文件将被当作图库,我们把这个控件充分缩小,放到上面那个控件的下面。

四、在Load事件里写程序:

vgctrl1.Design ""

vgctrl2.Run "e:\vg\lib\电力设备.tbl"

vgctrl2.Library = true

这一句把vgctrl2中的图形文件当作元件库。

五、在窗口上插入按钮。在这个按钮的OnClick事件里面写:

vgctrl1.NewUnit "垂直刀闸", 0

画图时,将从当前指定的图库中寻找“垂直刀闸”这个元件。

六、再放一个按钮,在这个按钮的OnClick事件里面写:

vgctrl1.ActiveSheet.AddUnit "垂直刀闸", 10, 10, 0, 0

七、运行,测试。

posted on 2009-06-09 17:07 qindian 阅读(3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