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梦

柳絮因风起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76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LightOJ1080 Binary Simulation
  • 话说加个PushDown操作不就OK了咩?
  • --仗剑奔走天涯
  • 2. re: 正式开博
  • 加油!
  • --leafcloudsky
  • 3. re: 启航杯啊
  • 太屎了!!我竟然就这么的WA了两次,最终发现,第四题少了两句初始化,第五题把数组开错地方了,算法没问题,结果就这么从四题跌到二题,太伤不起了!!可怜我调spfa调了一晚上!!尼玛啊!!
  • --浅雨歌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应该是我参加的第三场比较正式的比赛了,险些真被虐出翔了……

不知道是兴奋了还是怎么回事儿,比赛的前一天晚上躺在床上躺了两个小时,就是睡不着觉,弄得我相当的惆怅,凌晨的时候起床上网,也是我自己RP上出现问题,在校内上发了一条状态,被袁牛看见了,结果跟袁牛扯了一个小时,打算给袁牛写一个大模拟,但是结果可想而知,当我YY出最好写的结果的时候,我就睡着了……然后再次醒来,七点半,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

总共睡了四个小时,可想而知我的大脑已经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浆糊,眼睛也是明显睁不开的,但是还是拿着字典演算纸什么的上楼下呆着去了……

八点钟,已经能保持双眼长时间保持张开状态了,正好题也开了,做题吧亲。

第一题我直接奔着磊哥说的那个括号匹配去了,可怜我写了二十分钟,各种WA,犀利啊,然后我想想就换题了,忘了换的是哪道了,感觉上应该是第二题或者是第七题,反正这两道题我是过得比较早的。

话说我第一个小时应该是出了两道题,然后隔了很长时间出了第三题,前半场应该仅仅是过了三道题,当时我的心都碎了……以为今天真的要跪倒底了呢……

恰逢那个时候,我肚子开始闹腾了,不管了,拉翔去……

话说厕所真的是一个产生灵感的好地方,我在厕所呆了一会儿,第十题的bug,第八题的bug,第四题的bug我全都想出来了……然后回来以后就开始了我的逆袭之旅。

后半场,我应该是突然间就崛起了,回来就先把第四题和第十题的bug改出来A掉了,然后看了看第九题,话说刚开始我被第九题的题目描述的长度吓尿了的说……第九题其实还是蛮好写的,就是我有一个字母拼错了,然后就WA了,不过刚开始没发现这个弱智的错误,反而发现了好几个坑,然后我一个个地把坑给填上了,还WA,然后我就找到这个弱智的错误了。

第九题A了以后,比赛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当时我觉得我的节奏应该是努努力能把那两道题A掉,之前全都是WA掉的,我开始看第五题,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的第五题出现了什么样的bug,于是我果断把我的代码删除了重写了一遍,果不出我所料,AC……

然后我开始全力看第八题,结果是已知的,我忘记了进位,中间写进位的时候也出现了好几次bug,但是我很顽强的把所有的bug改出来,A掉了最后一道题。

此时比赛应该还剩十多分钟,我看第一题去了,其实看也看不出来啥了,想想就拉倒了,最终结果是8题第三名。

总结起来就是前半场因为没睡醒,处于一种恍惚的状态,做成了渣渣,然后产生了强烈的恐惧感,然后一趟厕所让我清醒了,也产生了灵感,最后一个小时成了我的关键逆袭时刻。

posted on 2013-01-31 18:41 浅雨歌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