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梦

柳絮因风起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76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LightOJ1080 Binary Simulation
  • 话说加个PushDown操作不就OK了咩?
  • --仗剑奔走天涯
  • 2. re: 正式开博
  • 加油!
  • --leafcloudsky
  • 3. re: 启航杯啊
  • 太屎了!!我竟然就这么的WA了两次,最终发现,第四题少了两句初始化,第五题把数组开错地方了,算法没问题,结果就这么从四题跌到二题,太伤不起了!!可怜我调spfa调了一晚上!!尼玛啊!!
  • --浅雨歌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话说我真心没想到,我的申请这么早就过了,再次寻找了一个落脚点,飞哥使用的也是这个博客,对于我这么一个坚实崇拜者,荣幸之至。

话说这个博客的用处比较简单,就是进行一些解题报告的书写,还有一些感想写写随笔,还有课业总结,学习计划什么的,主要还是有关于我现在的主业,也就是算法,这两年我都要猛劲钻研算法,毕竟算法是我所选择的一个道路,这条道路,不管多远,多难走,我都要走下去。至于在别的博客上面的一些什么牢骚满腹,或者是朦胧诗,或者是散文,或者是某些议论或者评论之类的,在这个博客上面就不发表了,因为我要尊重这个博客的主题,就是技术,而上述所说都为我的算法事业带来的。

我叫秦华鹏,Severus Qin,哈工程的一个小白,反正是弱的不能再弱了,计算机的知识无穷无尽,算法的知识也是学不完的,但愿在我有生之年,掌握尽量多的东西好了……

posted on 2012-11-01 13:11 浅雨歌 阅读(20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正式开博 2012-11-28 14:01 leafcloudsky
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