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梦

柳絮因风起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4 Posts :: 76 Stories :: 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LightOJ1080 Binary Simulation
  • 话说加个PushDown操作不就OK了咩?
  • --仗剑奔走天涯
  • 2. re: 正式开博
  • 加油!
  • --leafcloudsky
  • 3. re: 启航杯啊
  • 太屎了!!我竟然就这么的WA了两次,最终发现,第四题少了两句初始化,第五题把数组开错地方了,算法没问题,结果就这么从四题跌到二题,太伤不起了!!可怜我调spfa调了一晚上!!尼玛啊!!
  • --浅雨歌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世界是怎么对待一个普通人的?就是让人跪了再跪。

话说,不知道怎么的,我就进了启航杯的决赛,结果可想而知,被跪得各种悲剧……

上场第一题,小排序,无悬念,3分钟1Y。

然后看第二题,我靠,没看懂,回问题区神游,看到了最后一道题,题目非常振奋人心——n!,但是我一想还是不敢保啊,因为我见过一道范围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所以……还是看看吧,进去一看我勒个去n最大才是10,好吧,果果断断的用暴力,所以无悬念,9分钟1Y。

此时到了一个无比纠结的时期,我开始转向攻第三题,说实话,题意弄明白以后我还是毫无思路,成功地被吓到了,但是我想到神游题目的时候貌似就这么一道题还比较可做,所以全力挺进,最后发现了,实际上还是个排序,只不过是原数组和排序后的数组做个差……于是HLL的敲,HLL的没过……出现了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错误……话说学校貌似总是出现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错误……

什么叫restricted function??我纠结了半天,改了两次,还是纠结,后来……果断,看代码不怎么长,干干脆脆地重写,所以……第三题121分钟4Y。

这个时候开始了我常用的招数——看榜……第二题好多人过了,所以,拼着看不懂接着看第二题。

最终,我有一个重大发现,第二题原来就是高中物理,可是……话说我已经半年多没学高中物理了,现在简直就是个渣渣……这下我就捉急了……好吧,分解,水平加速度,竖直加速度……可是……角度是神马?好吧,就按着45度算吧,各种分解,终于把样例过了,可是……WA!!当场我就石化了,当然了,这点挫折击倒不了我……当我第二题做出来的时候,才印证了我是有多么SB,实际上,简简单单的一个公式,输入文件一行,输出文件一行,貌似根本不用管别的,最后是93分钟2Y。

此时还剩下一个半小时,我感觉第五题可做,就全力攻打第五题,可是那个存储结构我还是没有搞清楚,实际上这道题暴露了我C++掌握的不足,冒险使用了结构体,结构体的一个域还是字符数组域,算是拼了老本了,实际上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方便管理,其他的……实际意义不大,当然,也开了一个数组,暴露的问题就是我的sort函数的cmp函数写得相当相当的恶心,直接导致了WA了十次,最终还是没做出来,傻逼了……

最终还是发觉我的YY能力太差……练习YY能力也要加入到我的后续计划之中,接着……传说中的数据结构,传说中的树形DP还是得练,此时还是figo的计划为重,毕竟那个是给我定的。

posted on 2012-12-01 22:01 浅雨歌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推荐】超50万行VC++源码: 大型组态工控、电力仿真CAD与GIS源码库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