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11 联想工作第一天

Posted on 2011-05-03 22:51 polly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今天是去联想工作的第一天,上次晃眼间看见的开发室,今天显得越发小了。
       不过组人很不错,很soft。上午跟着跑了一遍系统,基本熟悉了下表结构和表项等内容,大概明白了R的表是干嘛的。
       中午还没吃饭,就被拉去别的楼做现场测试,组长也叫上了我。哈哈,跟着蹭了必胜客的披萨吃,呃,虽然我很饿,不过还是好难吃的披萨。
       下午看着对面销售组的人在对数据,导数据,然后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学到了不少东西。组长还给我讲解了一些东西。
       大概了解了下工作流程,好好学习c#和数据库,加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