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 Posts :: 0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是个新手,但我热爱C++,热爱OOP,希望在这属于C++的乐园里,能和广大和我一样有着热衷于编程的朋友们一起探讨,共同进步。
      说我是新手,其实我也早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只是在平凡的岗位里,我靠我的努力,我的自学,将自己的能力进行补充提高,在工作中发挥能力,在成绩中找到满足,在问题里取得进步,我有很多很多的心得,我走过的路,大都较为坎坷,从窗口编程到网络编程,从服务器编程到驱动开发,一直到现在,我虽然没有从事C++开发,转而使用C#,并不是因为我不爱它,而是我想把它发挥到更高效率的开发,好多好多心得,我都会和大家一起分享,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
      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顾,多多指点,共同进步。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博客。
posted on 2012-04-10 15:10 OUR!!CPP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讨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关注我最新的项目 ---- 足球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