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8 Posts :: 0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04年,小菜鸟,JAVA正值新鲜出炉,做些JSP,混了暑假实习
04-05年,电话接线员,所谓物资管理系统,需要了解业务,接接电话做做单,用VB6写了个企业物资管理,单枪匹马。
06年,电器厂出新产品,要做工控软件,所谓电力监控,经典VC6出马,搞了半年,产品完成,投入使用,依旧单枪匹马,但算个被人看得起的程序员。
07年,JAVA正值风华正茂,SSH框架大肆横行,难免被其吸引,J2SE\J2EE狂吃,撑了没项目做,完成自己的电器工厂工作。
08年,转投IT公司,得到C++高手启蒙,疯狂学习新知识,面向对象、STL、BOOST等众多技术填补自己的空白,启蒙了自己的思想。
09年,深入WINDOWS编程,DDK、ATL、MFC、C++高级技术的学习掌握,让我不知不觉戴上软件工程师的帽子。
10年,转投更有挑战的IT公司,C#、AS、JS等高效率开发的技术进入我的世界,前途一片美好,戴上了项目经理的帽子。
11年,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最不想碰的东西,却非碰不可,CSS\JQ\SEO等页面相关的技术进入生活,从此不缺WEB。
12年,SEO的理解转换为实际的项目,一个足球比分-http://www.08178.com网站 ,百度、GOOGLE进入了我的生命,充斥着每一天的忙碌。
至今,已是国历2012年4月10号。
posted on 2012-04-10 16:05 OUR!!CPP 阅读(3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关注我最新的项目 ---- 足球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