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资源流

Posted on 2008-08-05 15:07 orlando 阅读(3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设置资源流与一个顶点缓存挂钩,此流就是一个流入渲染管线的几何信息的流。

下面的方法是用于设置一个资源流:

HRESULT IDirect3DDevice9::SetStreamSource(

       UINT StreamNumber,

       IDirect3DVertexBuffer9* pStreamData,

       UINT OffsetInBytes,

       UINT Stride

);

StreamNumber——确定我们的顶点缓存与哪一个资源流挂钩。我们不使用多重流;因此我们总是使用0号流。

pStreamData——一个指向我们想与流挂钩的那个顶点缓存的指针。

OffsetInBytes——相对流开始处的偏移量。以字节为单位,它指定被填入渲染管线的顶点数据的开始位置。通过检查D3DCAPS9结构中的D3DDEVCAPS2_STREAMOFFSET标志,假如你的设备支持,那么这个参数就有一些非0值。

Stride——我们在顶点缓存中操作的每个部分的流的字节大小。

例如,假设vb是一个已经填充了顶点信息的顶点缓存:

_device->SetStreamSource( 0, vb, 0, sizeof( Vertex ) );

Feedback

# re: 设置资源流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9-09 14:37 by 好看网
顶你一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posts - 16,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Copyright © orl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