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日志
读书,学习与思考.
posts - 9,comments - 14,trackbacks - 0
    这是我第一此参加ACM竞赛,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呵呵,要毕业啦^_^
    8月28日接到赵欣苹的电话,说是有一个编程比赛要组队参加,邀请我加入她的队伍里。
    因为不考研,开学比较闲(其实我一向是个闲人啦^_^),所以不假思索就答应了。
三天后去系主任李老师那里报名,这才第一次见到听闻已久的另一个队友:秦海龙
    报完名才知道原来比赛是ACM啊!
    9月10号预赛,勉强通过。16号在哈工程的体育馆里决赛,做出了5道题。大概组委会念在是黑龙江省的第一次区域性竞赛,AC了5道题的全给了三等奖,一共有32个。呵呵,特价甩卖了。最多的也只AC出7道题,这些是一等奖,7支队伍。6道题的是二等奖,6支队伍。

    从接到欣苹的通知那天到决赛,我只准备了19天,感觉很仓促。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
    不说废话了,还是十分高兴可以有这样一次机会和这么多高水平的人同场竞技,让我认识到自己在程序之路上原来还只是个井底之蛙。要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努力!加油!
    而且意外收获了一个三等奖,哈哈^_^


posted on 2006-09-20 23:18 小山日志 阅读(4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he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