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98  文章 - 377  trackbacks - 0
<2013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3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http://www.mydeskcity.com/

http://bbs.pcbeta.com/index.php

http://bbs.pcp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24771
posted on 2008-12-05 16:48 聂文龙 阅读(46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绝对超赞的壁纸网站 2008-12-07 13:40 聂文龙
硬盘安装windows7测试版实用方法(已测试)
其实这个方法有人在vista区就发过,不过看到win7安装很火,把我安装方法重述如下:
1、把镜像用虚拟光驱加载,然后拷贝到任一硬盘分区中,我的是E:\windwos7。
2、把E:\windwos7目录下的bootmgr和boot目录(其实只要里面的boot.sdi和bcd文件)拷贝到c盘根目录下,并在C盘根目录下建个sources文件夹。(原系统是vista的话需要取得权限,覆盖相应文件,取得权限的方法参照vista区的vista优化大师的右键取得管理权限法)
3、把E:\windwos7\sources下的boot.win复制到C盘下sourse文件夹。
4、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然后输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此处bootsect在c:\boot目录下),然后提示successful(即成功了!)
再将系统盘的卷名称改为英文:本地磁盘--bdcp
5、重启计算机,正在启动安装程序
6、安装程序启动,选择你要安装的语言类型,同时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和货币显示种类及键盘和输入方式。
7、出现“开始安装界面”,(要注意了,不点击“现在安装”)点左下角“修复计算机”(repair my computer)。
8、进入“系统恢复选项”,选择最后一项“命令提示符”(command prompt),进入DOS窗口。
9、执行格式化命令format c:/q(注:如C盘是FAT32格式,想转NTFS格式的话,执行format c:/fs:ntfs)。
注:此步可能需要输入卷的名称bdcp
10、安装系统,输入E:\windwos7\sources\setup.exe(注意文件路径是在E盘的windwos7文件夹下的sources文件里),之后就是正常的安装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绝对超赞的壁纸网站 2008-12-12 14:39 聂文龙
Windows7 builds 6956激活方法大集结

一、(不能正常激活,6956未纳入批准激活)
  等着发售正式版时候~~~(微软工作人员已经表态 6956只是在winHEC上装的 不会纳入批准激活的)

二、(推荐人群:非常喜欢重装电脑的~~~)
  把你的启动盘格式化……之后重装(每隔30天)

三、(未必好使)
  1.进入Windows 7 build 6956,打开 “WindowsSystem32spptokenspkeyconfig” 文件夹,找到“pkeyconfig.xrm-ms”文件;
  2.用压缩包中的“pkeyconfig.xrm-ms”覆盖 “WindowsSystem32spptokenspkeyconfig” 文件夹中的同名文件;
  3.打开服务管理器(点击开始 => 运行 => 输入“services.msc”),查看“Software Protection”服务是否已被加载,如已加载,停止该服务;
  4.使用压缩包中的“tokens.dat”,覆盖“Windows ServiceProfiles NetworkService AppData Roaming Microsoft 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文件夹中的同名文件.

四、(推荐)
  slmgr.vbs -rearm重置激活宽限期!在win7中用slmgr.vbs -dlv查得可以重置四次!一次可以延期30天,一共可以拥有120天体验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