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光小院

被约束的日日夜夜,停不下来的时间。

归来

距离上一篇博客,已经三年有余。值得庆幸的是,现在自己仍旧保持着对于底层技术知识的执着和热情,自己仍旧走在底层技术探索和研究的路上。尽管已经越来越多的从事管理工作,我却一直都不断的提醒自己,技术是自己的灵魂,就像我曾经因为技术取向上的与众不同而有了现在这份工作一样。

年前,Jeffrey找我谈过,关于职业取向上的想法。仔细想了想,我仍然想在技术道路上走得更远,在底层技术上走得更远。尽管各种反面的想法和现实摆在眼前,但是,我希望自己始终能有一颗勇于创造的内心。

新的一年,自己要更加努力,还是让自己继续写下去吧,让写作成为一种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分享成为一种快乐,让责任成为一种现实。

posted on 2010-02-14 21:00 nacci 阅读(3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0年2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收藏夹

大家的声音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