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光小院

被约束的日日夜夜,停不下来的时间。

离开

寂静的夜晚,忧郁的歌声……

我再次肯定了人们经常说的一话:也许真的要到了结束才知道去珍惜过往,去珍惜过去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坦白说这次我走了,很疼,很痛苦,因为过去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幸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离别的时间越来越来近,现在的我们做什么好象都要加上“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在工会里和大家说话,最后一次是恋爱之家的成员,最后一次看着工会里熟悉的面孔,最后一次……


  我这段时间总是在想一个问题,我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结束魔兽世界里的这段感情,又怎样去为它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不知道,也不敢在往下想,因为我真的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现在的我,心情是复杂的,其实我早该预料到我们最终会走向这么一结局,我应该顺其自然些,但一些事情又何止是“顺其自然”四个字这么简单。


  今天,我终于走了,不过与我想象中的有所不同,我前不久还在想怎样去划上这个句号,今天却……可不管是怎样的,结果却永远不会变,我走了,就这样的走了,最后还是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现在的我很难过,这样的离别让我背上了太多的伏罪感,脑海里回放着过去的点点滴滴,看着DKP记录里我们辉煌的瞬间,想起了以往的种种的感动,尽管这种感觉不能永驻心间,却在我心里划上了一到伤痕。


  我们一起写的故事,后续已写不下去;

    已经没法再说更多的谎;

    说不出的寂寞,想求助的夜晚;

    我们一起写的故事,已经不需要加页;

    窗外月亮的光辉,照进孤独的房间;

    像被看穿一样,一直照到我心底;

    喜欢你的感觉,虽然现在也没有改变;

    但比起背叛心灵的痛苦,我选择离开。


    很想再写,却已无语,因为心里真的承受不了这些回忆,我很想像戒酒一样把你戒掉,但我知道这是做不到的,其实记忆会一直存在,所以请你要相信,你一直在让我疼痛……

posted on 2006-05-23 00:22 nacci 阅读(5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故事

评论

# re: 离开 2006-05-26 20:43 c

选择留下比选择离开更难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收藏夹

大家的声音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