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c++

 

最近进入低潮期

  比较长时间了,除了VC的那本书,其他的书基本上没再看了,比如郑莉的那本,还有谭的题解,以及我买的那些书,我是不是都忘了以前看过的东西?怕怕。那本VC每天看的一点,其实都不懂,硬着头看,例题照抄,呵呵,这两天准备看看候捷的《深入浅出MFC》,是网上下的,要是买的话得不大折80多,电子版PDF格式的,还不错。

     前些天考虑开始学硬件,昨天老师看到我看单片机的资料,立马很热心的给了我很多资料,和一个小实验板,呵呵,他看到我想搞他熟悉的东西,看来很高兴阿,但是这样一来,我学VC,C++的时间就会减少了,对了,他竟然和我说叫我半个月突击搞定那些东西?!

     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开始学习单片机,但是, VC,C++不放弃!!!2007-10-5, 20:28

posted on 2007-10-07 23:07 mzy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