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

c++

 

杨老师指导了一下

昨天晚上杨老师有空来坐了会儿,和我们聊了聊
“你有十来年的编程经验吗?”光学纯软件不行,杨老师需要的人的软件程度很高,并且软件和硬件是要联系的,我真是怎么学也不能达到(可以预见的未来)比如设计一个系统,用VC处理一个信号。用VC编一个算法很复杂。
硬件一定要学,对我来说刻不容缓,“十二月份开题,还有时间”告诉我现在学硬件还来得及,比赛结束了,可以搞搞那些比赛的题目,“项目不敢说有,但是设备环境是有的”说明,我可以利用很多电子方面的设备仪器。“在这呆三年,如果出去硬件不行,真说不过去”

VC该看MFC那章了,前面那章有好几个例题抄书都没运行成功,很简单的例题,我就是看不懂,那些类阿函数阿关系绕来绕去,思路早早就被打倒了,往下看纯粹是牛在听琴。
C++的书,看完第八章了,不打算往下看了,算一个阶段的完成吧
软件方面,我不会放弃,学过的东西我会用我买来的书来进行复习,温故而知新,多看程序,多练。

从现在开始硬件开始搞了,C++也不放(重点转到复习学到的知识)

让我勇敢的接受挑战吧!!!

posted on 2007-09-13 23:09 mzy 阅读(1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