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utumn's BLOG

devote to innovation of technique

[绝对原创+源代码]用ATL+WTL写的日历控件(支持阳历转农历)

主要需要用到的技术:

STD, ATL, WTL, Windows SDK

好久没有写一些有关C++的东西了,就在机器中找到了一个以前写到一半的demo,希望通过这个demo能唤醒我以往对C++编程的一些感觉,同样也希望这个demo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其实界面很简单,就一个框框,一个按钮,再加一个弹出式的日期选择窗口。

代码比较简单我就不附在blog里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共同研究。



下载

posted on 2007-06-28 15:56 william 阅读(195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Feedback

# re: [绝对原创+源代码]用ATL+WTL写的日历控件(支持阳历转农历) 2007-06-29 13:44 SuperPlayeR

恩,看看再说。没搞过ATL+WTL,先学习学习。
不过初看代码发现里面有些地方没注意哦~最好是把编译中的一些警告看看,该改掉的就改掉。比如ADate::GetLunationInfo中就少了个return TRU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绝对原创+源代码]用ATL+WTL写的日历控件(支持阳历转农历) 2009-07-07 00:11 Benjamin

WTL本身就源自AT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