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 | 学习·记录

coding for life

如何利用论坛

在chinaunix上面看到的一段话。
原文在这里

假如你还没有读过本文,请尽量抽出一些时间仔细地读一读它。
1,请在你有空的时候,多去读一读置顶的精华目录里边的帖子,哪怕是你现在还没有碰到什么麻烦,也请尽量去读一读它。精华通常是以前讨论过的一些比较精彩的帖子,也许会对你的学习有所帮助。

2,平时有空了,多来几次这个论坛,碰到别人讨论某个自己比较熟悉的问题的时候,请尽量参与发言。通常情况,你自己认为是对的东西说出来以后都会有人反驳,在辩论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对相关知识的认识会更进一层。

3,假如你碰到什么麻烦了,请尽量回忆一下,精华中是否有相应的内容?如果没有,再去发帖子。当然了,如果第一步你做的比较好的话,你基本上都会很快做出判断的。

4,置顶的帖子中有一些书籍,都是大家公认为比较出色的,如果你还有业余时间,请下载下来抽空阅读一下,对提高你的水平大有裨益。

5,当你通过论坛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之后,不妨把解决的方法写出来,告诉大家。这样会很方便后来的人。

posted on 2010-07-16 13:06 meglory 阅读(1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o Catego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