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好久没写博客了,正好有个网友在这个博客上给我留了言,借此之际,吹吹牛皮,赚点点击。
一点心得,文章比较长,请移步这里: http://www.everedit.net/10years/?lang=zh
EverEdit是什么?
这是一个专业的文本编辑器,小巧,简单易用,扩展方便,支持脚本,语法强大,完美支持各种常见编码。
EverEdit对我有用吗?
写web的,做前端的,捣鼓c/c++的,玩脚本的不妨试试。也许会找到你心动的功能。

感谢cppblog的网友长久以来的支持!
posted on 2013-10-11 22:37 megax 阅读(2624) 评论(7)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