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macbook pro到手了,在日本买的,才6000多点,比国内要便宜不少。看天猫上卖将近8000,不知道国内为啥卖的这么贵。
拿到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评测了bbedit,只能说,让我看到了很大的希望。
windows上高手如云,牛x软件更是一抓一大把!倒是mac上现在还比较少。

简单的看了一下objectc的语法,一个感觉,这是我迄今为止见到的最丑的语言,没有之一!

值得吐槽的是xcode普通用户只能在appstore上下载,速度很慢啊!

mac的窗口管理我觉得有毛病,不能迅速的找到我曾经打开的某个窗口。输入法也是全局的,来回的切换着实蛋疼!

散热系统也远不如thinkpad t系列!

感觉mac的普及估计一时半会是肯定不行的!也许先开发ipad版的编辑器才是上策!


posted on 2012-04-03 17:44 megax 阅读(1089) 评论(7)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