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宏录制终于做好了,还有优化的余地,大致的框架就这样了。录制出来的宏是vbs形式的,这样宏和脚本就没什么区别了。
剩下的就是不断的扩充函数了。emeditor的脚本还是很强大的,不过很多没啥用。

vbs里面有个很奇怪的东西就是,必须得有一个顶级实例,貌似不能添加全局函数~~~晕
然后,修改一下API使vbs可以获得scope信息,oh,和textmate没啥区别了!

剩下的难题就是快捷键,这个让人非常的头疼。因为我希望不同的控件,插件,脚本,宏都有自己的快捷键或者说可以定制的快捷键。
然后再来一个全局快捷键就OK了。目前还没有好的思路,谁有好的资料,share下~~
posted on 2011-12-13 18:29 megax 阅读(564) 评论(8)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