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最近在写一些附加功能,如果把所有的功能都整合进main的话,那么主程序会非常的臃肿。
一般的来说有两种解决方法:
1. 采用dll的方式,dll是主程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运行时即全部加载。
2. 插件的方式。插件也是封装成dll,但并不是主程序的一部分。别人可以随意扩充。
于是乎考究了几种插件架构,BVRDE的架构非常清晰,推荐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bvrde.sourceforge.net/
那么一些乱七八糟的小功能,比如:taglist,多文件查找,html toolbar, 代码仓库等,由插件来实现还是比较好的。
posted on 2011-08-16 14:21 megax 阅读(70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