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感谢几位热心网友的评测,确实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不过总言而之,都是些小修小改。
我原以为多选和列选并不是太过让人心动的地方,现在看来不是,大多回复是关于这几点的。
今天添加了一个多选指示器,即在每一个选区后面跟上一个橙色的竖条,告诉用户这儿是多选的末尾,
添加/删除文字会在这儿发生。

在这一点上,完胜Scintilla。Scintilla做的很投机取巧,我没看其代码实现,不过猜测是这样的:
ontimer事件中,遍历所有的选区,然后获取选区末尾位置,执行一个invert rect!
我的测试的方法也很简单:列选10万行!然后你就会发现scite等的CPU占用,嗖的一下子就飙高了!

Drag&Drop有点小问题。其实Drag&Drop是很麻烦的,麻烦点不在于添加和删除,而是要保持选区。
比如,用户从内部或者外部Drag的话,drop的时候,被drag的文字还要处于被选择的状态。因为不同的系统
对于drag&drop有不同的实现,下个版本,争取把这个独立出来,为mac的移植做准备。

部分问题还在修正中,暂不放出新版本。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截图一个:

posted on 2011-05-31 19:36 megax 阅读(262)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