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这几天回国了,好好的吃一吃。
倘若国内的饭店能在卫生点,洗手间能在干净点,什么狗屁这个料理,那个料理在中华美食面前,都是浮云。
可惜了,泱泱中华被治理成现在这样!

1. 修正了几处bug。前一阵子整理代码的时候删除掉了一个空接口的析构函数!于是乎,就花了小半天调查这几个内存泄露!
2. 在以前我对待大文件是有特殊处理的,不过最近测试了一下。在现代的硬盘下,文件遍历的速度已经很快很快了(有Cache)!
于是,现在所有的文件都按照大文件处理。另外,测试中发现,对于文件而言,1KB的缓存和>1KB的缓存,几乎没区别!
所以就把原先512KB的缓存缩小到1KB,进一步降低内存占用.
3. HexEdit正在制作中。就像生孩子一样,这个完全是副产物!我发现最初用来操作巨大文件的数据结构,特别适合hex编辑器。
简单写了测试,发现近乎完美!绝大多数的hex编辑器都不支持插入,删除,即使支持也不是很好。到目前为止,我发现我实现的hex,
几乎可以在任何位置实现瞬间插入/删除/修改,可能测试还不够充分。
4. DragDrop发现一个bug. 列选择粘贴,我竟然忘记实现了!faint!

posted on 2011-05-30 16:57 megax 阅读(18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