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经过数天的艰苦奋战,终于添加了对多选区的支持。
幸亏我从最开始就考虑了这个东西,不然还真有点麻烦。尤其是对现有的source进行抽象重构。

单选,列选都划为多选的一种。
单选就简单的执行普通选择。
列选嘛,就是行连续的多选。
虽然都是多选的一种,不过我仍然做了区分, nomal selection, column selection和multiple selection。
主要是为了方便外部程序调用。

不过,我未实现多个重叠/相邻选区的合并操作。实现这个需要对集合做一个交集的处理,太麻烦了。
而且似乎也没有存在的必要,遂省略之。如果探测到重叠,为了安全起见,直接消掉全部选区。
重叠选区的存在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对重叠选区的操作是很诡异的。

明日 or 后日 release? (⊙o⊙)…我得好好休息了!
posted on 2011-05-20 20:27 megax 阅读(16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