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前些日子,集成了Lua,做了一个自以为很棒的架构。
最后纠结于可拖放式Tab的时候,究竟是多个Lua instance还是单个中,纠结的头疼。妈的!
另外同步做了一个Lite版本。做到查找这儿了!
争取常更新

核心被封装成了标准控件,类名为FTEDIT32, 任何工具只要可以创建window,就可以使用。我在vb里面测试了一下,可以使用,很方便。
另外,哈哈,改名了,叫fantype,上一篇帖子一个网友起的,觉得名字挺短,还未被注册,过几天我得赶紧注册去。

 /Files/megax/Release20110509.zip

ps: cppblog的博客后台真是难用啊,打算godaddy买一个去!
posted on 2011-05-09 22:32 megax 阅读(377) 评论(8)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