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枫小筑(C++)

爱老婆,要比编程多一点...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8 Posts :: 0 Stories :: 8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沐枫的个人主页

eoool.com生成

eoool.com生成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56046
  • 排名 - 39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boost终于发布了1.34版本。该版本新增加了几个内容:
1. BOOST_FOREACH 宏
  一直对于C++的iterator枚举元素造成的bad smell感到无奈,同时,许多语言都增加了foreach机制。终于,boost增加了这个枚举工具。从此,C++的枚举不再难看。如:

#define foreach BOOST_FOREACH
short array_short[] = { 123 };
foreachshort & i, array_short )
{
    
++i;
}

  BOOST_FOREACH宏大大改良了代码可读性。

  上述程序执行后,array_short的内容为:{2,3,4}。 

2. 状态图
  随着工作流(WorkFlow)的流行,Boost也加入了状态机。这对于程序结构的优化,将是一个好的补充。
3. Tr1
  随着C++0x的进展,Tr1已经被通过。下一次Boost可能将增加Tr2了。
4. Typeof 库
  C++0x中的auto的替代品。时常关心C++0x进展的人就会知道auto的作用,现在终于可以提前使用了。只是没有auto漂亮,目前也仅能如此了,毕竟它现在能工作。
5. Xpressive库
  属于C++的正则表达式库。以前都是用字串来保存正则表达式,现在终于可以用C++的表达式来写正则了。

http://www.boost.org

posted on 2007-05-13 22:24 沐枫 阅读(1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