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枫小筑(C++)

爱老婆,要比编程多一点...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8 Posts :: 0 Stories :: 8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沐枫的个人主页

eoool.com生成

eoool.com生成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56027
  • 排名 - 39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天安装svn服务器。上官网下载,发现windows下有一个稍微好用些的svn服务器。
下载地址: http://www.visualsvn.com/server/

这个东西有几个特色:
1. 安装和配置过程很方便(最大优点之一)
2. 自带apache/ssl/mod_dav_svn/...等模块,既小巧,又简单,也安全一些。
3. 自带MSC管理工具,可以创建用户、用户组,还可以管理多个源码库,以及配置各个路径的访问权限(最大优点之二)

通过上面下载地址,可以看到截图。不过,截图的版本稍低点。目前的版本是1.01。核心是Svn1.45,与官方同步。其实它也是为官方提供windows移植版的网站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网站提供的VisualSVN Server是免费的,而客户端VisualSVN是收费的。我们可以不用该客户端,客户端还是用TortoiseSVN/AnkhSVN之类的。 VisualSVN客户端从介绍上看,与AkuhSVN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功能上略有优点。定价是$49。
posted on 2007-12-15 18:34 沐枫 阅读(15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Feedback

# re: 推荐一个稍微好用些的svn服务器 2007-12-16 20:31 逍遥剑客
用上AkuhSVN后VS2005卡得要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