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qingfei@C++

为中华之崛起而崛起!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C++入门经典》(第3版)


简介 · · · · · ·

  C++在几乎所有的计算环境中都非常普及,而且可以用于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C++从C中继承了过程化编程的高效性,并集成了面向对象编程的功能。C++在其标准库中提供了大量的功能。有许多商业C++库支持数量众多的操作系统环境和专业应用程序。但因为它的内容太多了,所以掌握C++并不十分容易。本书详述了C++语言的各个方面,包括数据类型、程序控制、函数、指针、调试、类、重载、继承、多态性、模板、异常和输入输出等内容。每一章都以前述内容为基础,每个关键点都用具体的示例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书基本不需要读者具备任何C++知识,书中包含了理解C++的所有必要知识,读者可以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C++程序。本书也适合于具备另一种语言编程经验但希望全面掌握C++语言的读者。

作者简介 · · · · · ·

  Ivor Horton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图书作家,主要从事与编程相关的顾问及撰写工作,曾帮助无数程序员步入编程的殿堂。他曾在IBM工作多年,能使用多种语言进行编程(在多种机器上使用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设计和实现了实时闭环工业控制系统。Horton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内容包括C、C++、FORTRAN、PL/1、APL等),同时还是机械、加工和电子CAD系统、机械CAM系统和DNC/CNC系统方面的专家。Ivor Horton还著有Beginning Visual C++6、Beginning C Programming和Beginning Java2 等多部入门级好书。
   李予敏,男,计算机科学及应用专业博士,某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拥有丰富的C、C++编程经验,在核心期刊、国际国内会议上发表多篇文章,拥有著作3本、译著2本。

posted on 2009-02-04 13:48 luqingfei 阅读(9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Books

评论

# re: 《C++入门经典》(第3版) 2010-09-27 14:21 路青飞

http://club.topsage.com/thread-449557-1-1.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09)

随笔档案(105)

Blogers

Game

Life

NodeJs

Python

Useful Webs

大牛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