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05中,在项目编译时自动编译effect或shader

在项目编译时对着色器源代码进行离线编译,可以在程序运行前确定着色器程序的正确性,也可以加快程序的加载速度。

1,将effect源代码文件添加到项目中,比如是 Basic.fx
2,在Solution Explorer中选择Basic.fx, 右键,选择"Properties",
3,在General页面中,选择Tool 为 “Custom Build Tool”
4,在Custom Build Step页面中,编辑Command Line为
               fxc /Tfx_2_0 /Fo$(OutDir)/$(SafeInputName).fxo $(InputFileName)
如果编写的是着色器而不是effect,则要注意在fxc命令中还要指定着色器的入口函数。fxc的具体用法参考SDK文档。   
5,编辑Outputs为
               $(OutDir)/$(SafeInputName).fxo
6,编译项目,这时IDE会对Basic.fx进行编译,如同C++的编译一样,编译的结果也会在IDE的output窗口打印出来。

posted on 2008-01-22 14:01 随便写写 阅读(8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图形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30)

随笔档案(16)

文章分类(18)

文章档案(9)

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