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Code

代码是咒语,我是魔法师

日记

 

20071122星期四  下午729

 

外面已经一片7黑。室友H君还没回来,他怕一回来就玩游戏。我不怕玩游戏,一个人,在哪都一样,只喜欢安静。

一段音乐,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代码,一个晚上。有点喜欢这种感觉了。

    乐心说得对,要对生活有要求。呵呵。 看来我的要求也不高。

 

上次星期公司新员工培训,内容是“我的五样”,“七个习惯”。我的五样,就是先写下自己最在乎的五样东西,然后在忧怨的音乐声中,一个一个的划去,只留下最后一个,以期帮你找到自己的目标。 我只写了三样,而且一样都没有划去,我觉得它们并不矛盾,而且那就是我生命的意义。想知道是哪三样吗? 嘿嘿,我可不告诉你。 接着就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这本书我早就看过电子版的,当时一边看一边想:这不就是说我的习惯吗?kao 讲课的老师水平一般,很能忽悠,还不如给我们放陈安之老师的成功学。一堂培训下来,也没什么长进,浪费我一下午的时间。完了之后,集体去楼下的西餐厅吃蛋炒饭,味道还不错。这个星期又有培训,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到好吃的蛋炒饭。

 

想想最近还有什么有趣的事。前天项目组搞每月一次的聚餐,我们一行八人,去了附近的一家小肥羊。涮涮涮,很开心。喝了白酒+啤酒。回到宿舍,晕呼呼的睡着了,没盖被子,结果睡着睡着,半夜里两鼻孔被堵起来了,难受,翻出一粒感康,服下,半梦半醒到天亮。

posted on 2007-11-23 16:42 橙子 阅读(409)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评论

# re: 日记 2007-12-12 11:26 我也是橙子

哈~~我来留言哒!
“一段音乐,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代码,一个晚上”
好小资的感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日记 2007-12-21 11:39 秦歌

幸福的日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日记 2008-03-16 18:27 E398

那样的一个晚上,真是小资啊.富于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日记 2008-06-16 22:28 lwl

阅读到此,代码略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