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Code

代码是咒语,我是魔法师

近况

最近工作比较闲. 因此看了一些书,一些电影.

<设计模式>开始看第二遍.. 感觉实际开发中用不着.. 来公司一年多,项目实在少.真想找个高人带着我乘风破浪..不说乘风破浪,平时有个人讨论都好.
看了一会儿<wxWidgets>. 随便一个对话框程序都占了几M内存,文件牛大..算了. 跨平台现在还用不着,放弃.
看了一会儿<病毒入门>.汇编看得想死..罗云彬老师的Win32汇编书写得像个<Window程序设计>的翻版.
看了一会儿<Python>. .现在的开发用不着.. 屠龙之技.
昨天发现用Flash做界面真是好. 又漂亮又简单, 现在的Flash8.0可以很好的和本地程序交互了. 感觉是黑暗中的明灯.

看名字叫<越狱>的电影. 觉得外国连续剧可看性很高..T-Bag是只打不死的小强. 麦克.Scofield真牛. 外国政治也黑暗. 外国监狱真好.  司法制度真体帖.

觉得自己会用的形容词很少.尽是些 "真","很","好"

哈哈.

这周末王斌和周芬结婚了. 我要回家参加他们的婚礼. 心情有些许复杂. 难以名状. .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给他们献上杨某人最诚挚的祝福. 无论如何,一定要幸福.

posted on 2006-11-22 23:08 橙子 阅读(4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评论

# re: 近况 2007-11-08 09:21 金庆

能详细说说Flash做界面吗?C++程序能用上Flash界面吗?Flash有没有一些标准的控件,如树形结构,列表,下拉菜单?如果全部自己画出来就太麻烦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近况 2007-12-14 04:22 MMB

汇编是很可爱地,WINDOWS系统决定了Win32汇编是不够低级地.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7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