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Code

代码是咒语,我是魔法师

回家前夜

一年一度的鬼节,按我们家乡的说法,每年这个时候,先人就会趁着鬼门关开着,来家里做客. 而我们这些后人就准备好香火纸钱供奉. 今年我在长沙,离家不是很远.家人打电话要我回家,就为这事. 
我要请两天假. 当时BOSS正在看SOFTICE,看都没看请假条,签了名,啥也没问,以至于准备好的请假词汇打了水漂.

在看电影的时候收到一个短信,来自康荣,内容触目惊心,原文如下:
杨其屋里跟别个打架,杨某给别人砍了!现在在派出所. 你姐夫肖军也来了.我还不懂为什么事打架.

随即回了个电话,他说杨旗在医院,我说明天上午回去.

回去再看看是怎么回事.

往昔与他共渡的日子,历历在目.上次见他是刘杰结婚,他喝了个烂醉,抓住刘杰乱说胡话.现在他在医院.. 我应该怎么办? 上次打架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一个混混欺负我, 我回家拿了菜刀,用报纸包着,插在腰间..   现在的我,每天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我,还能回去吗? 我不知道.

一晚吧,明天早班车回家.

posted on 2006-08-04 03:28 橙子 阅读(3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