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
孤星

  现在,我对于语法错误基本上都能解决,但对于逻辑上的错误还是不知所措,遇到的问题如下:
  1、在做计算器的时候:
   ON_COMMAND_RANGE(IDC_NUMBER1,IDC_NUMBER10,OnNumberKey)   
   ON_COMMAND_RANGE(IDC_NUMBER11,IDC_NUMBER20,OnOperationKey)
    这两句话,我不知道放在什么位置合适?
   在调试程序时没有语法错误,能通过,但按计算器上的键,不管用!所以不知所措!?
        2、现在我不能将代码一起放到这里,文件在cppblog.com/lonestar的文件里。很是对不起。

posted on 2005-12-28 09:41 孤星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