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02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97 随笔 :: 3 文章 :: 37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户口迁移

1、先去相对应的人才市场,请工作人员出据自己的户籍挂靠在人才市场的证明,然后带着这张证明去相对应的户籍派出所再盖个章。

2、用挂号信或快递把人才市场开据的户籍所在证明,以及离职证明寄回给家人,让家人去原籍派出所开据户口准迁入证明。

3、带着准迁入证明和常住人口登记卡(没有登记卡的去人才市场领取)去现籍派出所办理最后的迁出手续,派出所会开据一张户口迁移证。把此证邮寄回去给家人,让他们办理最后的迁入手续。

二、档案迁移(流程类似户口迁移)

1、让家人去当地人才市场办理档案准接收证明(就一张调档函)。

2、带着准接收证明(调档函)和离职证明需到人才市场办理档案迁出手续。

 

注:还不清楚的请致电人才市场和派出所户籍科查询相关事宜(但基本上打不通,做好开骂准备)。

posted on 2011-12-23 16:28 life02 阅读(1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简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