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02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97 随笔 :: 3 文章 :: 37 评论 :: 0 Trackbacks

Android系统的性能优化,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要优化系统性能,首先应该有一些对系统进行分析的的工具。在这里将介绍几个常用的工具。

随着后续的深入,会有新的工具加入。

工具:

    1、GProfile

         一款Linux下测试应用程序的性能的工具。它可以提供函数调用的关系、每个函数的执行时间以及每个函数调用的次数。

 

    2、OProfile

         一款可以测试Kernel、以及Android下C/C++代码的工具。功能很强大。

 

    3、TraceView

         Android SDK自带的一个性能测试工具。它可以测试Android中应用以及Framework层中代码的工具。

 

    4、NEON

         NEON是一个新兴的技术,它是基于SIMD(单指令多数据)的技术。它可以加速多媒体的处理,给用户更流畅的体验。


posted on 2011-11-07 21:15 life02 阅读(6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